給勵行的感謝:

 

  我是100年度記帳士錄取的學生,因為自從學校畢業以後,都是從事服務業,幾乎都是做服飾店或者餐廳。後來我男朋友鼓勵我,未來人生還很長久,擁有專業知識才是比較穩定的,我男朋友本身也是勵行97年度考上記帳士的學生,因此我跟著他的腳步踏上了勵行記帳士之路。

 

 

  我完全是一個門外漢,因此我非常的認真,我男朋友常常對我講一句話:「持之以恆,才會成功」,講到我都快煩死了!不過我也的確有照他的腳步走,我成功了!

 

 

  還記得之前還因為壓力太大怕考不上,因此哭了好幾次,補習班的大姐們都會安慰我,讓我感覺很窩心,最讓我開心的是,本來考完以後很擔心考不上,沒想到最後竟然平均有76分,真的很開心!

 

 

  給各位學弟妹的建議,上天對大家都是公平的,大家一天都只有24小時,每天都有自己的讀書進度,連我這個門外漢都辦到了,我相信只要努力,再好好搭配勵行的進度,大家都可以是記帳士,共勉之。

 

 

100 記帳士 陳筱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hsing1101 的頭像
    lehsing1101

    台中勵行外貿/會計補習班

    lehsi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