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事會計事務相關工作多年,每天忙碌的工作讓我學習累積了不少的知識與經驗;在五月份我離開了工作職場,我開始思考著自己的下一不想要的是什麼?!於是藉由別人的推薦和自己慎重的挑選下,我選擇了勵行補習班來準備記帳士考試。

 

  勵行的教材及課程我覺得很好,也很符合個人的需求。老師教學幽默,教法輕鬆易懂,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又誠懇,對學員也十分關心!有問題問他們,義不容辭的服務態度,幫了我不少的忙。

 

對於上課的心得,個人有部分建議:

一、會計及稅務申報的部份要詳加練習。

二、下課後要複習補習班提供的教材題庫, 和 老師的上課筆記

三、稅法的部份更是要熟讀熟背

 

另外還有二點要與大家分享:

一、務必參加平常考及模擬考,除了適應考試氛圍外,還可以從中發現自己較弱的部份,趕緊加強!

二、不要擔心還沒讀完,只要運用以多補少的分數互補,把握可以得分的科目。

 

  最後更要感 謝各科 老師及補習班的教導與協助,讓我在第一次參加考試就順利取得會計乙級證照及記帳士,非 常感謝 老師們的教導及服務人員的幫忙謝謝大家!並預祝大家上榜成功,心想事成。

 

P.S.考前的模擬考一定要參加喔!

 

蔡依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hsing1101 的頭像
    lehsing1101

    台中勵行外貿/會計補習班

    lehsi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